更完第四种围猎会考虑捡天坑刘秘书
(all宇/all日向/all虎/all炭/all黑子/all27,这辈子就是只吃all右位公主)

【满塘宇/cp乱炖】第四种围猎(26)









1.


窒息感不止来自于物理动作,还来自于你的眼神,你的说辞。


删除拉黑键摁的有点犹豫,但也并不是做不到。


对,吓到他了。


刘宇现在觉得自己简直是砧板上最令人垂涎的五花肉,以前还能安慰自己是孔雀开屏想多了,可当张嘉元的吻落下来的时候,终于打破了他心底那一点点的侥幸。


没错,他又做了鹌鹑。


至少现在……他不想考虑这些,为了林墨。


想到林墨,刘宇抿紧了嘴巴,无意识的咬着下唇。


今天他又去探望林墨了,看起来恢复的很好,精力也很旺盛,仿佛受了这么严重伤害的不是他一样。


从容的牵住自己的手,靠在自己的肩膀,刘宇知道他是在试探,但也知道自己无法拒绝他。


他欠林墨,太多太多了。


今天是正式办离职的日子,请了这么长时间的假,他不得不又去最后见一面周柯宇。


站在办公室门口的刘宇深深地叹了口气,真的是剪不断,理还乱。


“周总,在吗?”,刘宇轻轻敲了敲门,里面立即响起了应答声。


“在,小宇吗,进来吧。”,周柯宇疲惫的捏着眉头,他的公司所涉及到的业务本来和刘氏集团是竞争关系,但因为这几年来刘氏掌权的老总做事优柔寡断,导致对家的威胁力逐渐降低。


但最近他们家那个一直不务正业的儿子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筋,竟然洗心革面回了自家公司,也确实比他爸手段雷厉风行一些,一番整顿确实有了刘氏以前的样子。


有点东西,但是还不足畏惧。


“小宇……先跟我聊聊吧,你最近怎么请了这么久的假,是真的觉得多一秒都不想看见我吗?”,周柯宇起身坐到了刘宇身边,声音压着一点祈求。


“柯宇……”,刘宇无奈的摇了摇头,虽然他确实在尽力规避见到周柯宇,但并没有需要做到这种程度: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林墨前一阵子受伤了,他父母不在国内,是我在照顾他。”


紧绷的下颌角渐渐放松了下来,知道自己的宝贝不是厌恶自己到那种程度就还好:“林墨他怎么样了。”


“他……”,刘宇放下水杯:“恢复挺好的,医生说虽然伤的比较严重,但是都没有伤在要害上。”


周柯宇点了点头,那天是自己跟着刘宇去把林墨救了回来,虽说自己对这个人颇有微词,但毕竟是跟自己有点血缘关系的亲戚造成的,他还是有点怕刘宇连带着对他更有意见:“那就好,小宇,我想拜托你一个事情,这件事情完了你再走可以吗?”


毕竟救林墨也有周柯宇出的一份力,刘宇没做犹豫便点了点头:“你说,柯宇。”


“今晚的公司合会,我希望你跟我一起参加。”,微不可查的,周柯宇的视线落到了那杯水上。


下意识还是想要拒绝,刘宇沉默了几秒,最终还是松了口:“可以…但这次是以公司职务身份,不是以别的。”


以前,他是以周柯宇伴侣的身份出席。


合会是C国大部分有一定声望和财力的公司共同默认举办的交易会,在那里能结识到很好的生意伙伴,有魄力的甚至能凭借谈吐扭转公司机遇。


“……好,那今晚见。”


分为两步。


第一步已经成功。










2.


“我说……”,刘宇现在站在大厅的角落,按理说应该不会被注意到,但是……


“小九哥,刘彰你们怎么也在这里。”,有些拘谨的语调,刘宇举着香槟的手僵的厉害:“……张嘉元你不是之前没参加过合会吗。”


“小宇!你真的在!啊这不是高总嘛,幸会……那…他是谁?”,张嘉元用头点了点刘彰,好讨厌的小子,看他的宝贝眼神恶心的他想吐,他确实一贯不喜欢出席这种场合,这次本来也是。


可转念一想刘宇之前会跟着周柯宇出席,既然还没有辞职,他就抱了一丝幻想能碰到,没想到还真让他中了头彩。


刘彰皱起眉,内心里萦绕起一股不好的感觉:“小宇……这是……”


“……”,刘宇完全是说不出话的程度:“小哥……”


“先别管他,刘宇。”,张嘉元一把拽过他,差点撒了手里的酒:“你为什么要拉黑我。”


巨型犬的眼里盛满了委屈和疑问,仿佛真的不理解刘宇的所作所为:“我做错了什么吗?”


……你当然做错了什么,你错就错在喜欢我,刘宇定定的看着他,但也知道这话不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讲。


“……没有,是我情绪不好。”,刘宇巧妙的拉开了和他的距离:“我觉得我们性格可能不是很相合,以后就不要联系了。”


“为什么?那天不是好好的!我知道了,是不是因为我那天冲动亲……唔唔咕噜噜”,趁着张嘉元还没把话说全,刘宇的肾上腺素极速飙升瞬间用自己的香槟堵住了他的嘴。


他有预感,如果张嘉元把这件事说出来,会完蛋。


“什么亲?”,高卿尘耳力极好,微笑着不着痕迹的揽住了刘宇的腰。


“亲……擒拿了我,啊对,那天他有病,突然对我用擒拿术。”,刘宇冷汗直冒,祈望着面前的直球狗别再乱说。


“把你的脏手拿下来。”,虽然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,刘彰还是不由分说的打掉了高卿尘的手。


高卿尘没有再说话,只是淡淡看了一眼张嘉元。


这野兽,也出手了吧。


诡异的气氛在这四人组之间渐渐蔓延。


前有狼后有虎,兔子的本能告诉他要逃。


攥紧的绳结让刘宇不得不挣扎起来。


“那个,我今晚还有事要办。”,刘宇指了指不远处应接不暇的周柯宇,迅速告别:“小九哥,刘彰,我们之后有机会再聊。”


“我呢?”,张嘉元用力的又攥紧了自己的左手,抓住刘宇的右手却舍不得多加一点力气:“我呢?”


舔舐伤口的困兽,也不过是因为太在意爱人的看法而已。


“……合会结束后你等一会,我单独跟你说可以吗?”,刘宇妥协的拍了拍他的手腕:“你信我的对不对。”


“嗯。”,张嘉元的眼尾沁上一抹红:“我信你。”


所以千万千万,不要骗我。


千万千万,不要在让我联系不到你。


会不好的。








3.


不是说没有行动力,只是说坐享其成这种事不是所有人都能碰到。


尹浩宇没有贸然上去打招呼,他早就看到了大厅里那只小兔子。


正被一个个武装齐全的猎手围追堵截。


他手机里现在有一份资料,在看到回周柯宇身边的刘宇喝下那杯香槟之后,他才招呼了侍应生嘱咐了两句。


这一刻他确实有些心里打鼓。


资料里是一份药剂的成分,要分成两次饮用,无色无味。


是周柯宇公司交给伯远研发的新品,好巧不巧,这个药物的作用是用来治疗心理疾病的。


它可以短时间内催眠篡改一个人的记忆。


很危险不是吗?


没想到周柯宇能走这么下乘的路数,尹浩宇嗤笑一声,注意到了终于被侍应生扶到一边的刘宇,眼睛眯了起来。


确定好了周柯宇还被一些乱七八糟的人缠着,尹浩宇悄无声息的走到了刘宇身边。


“小兔子?小兔子,醒醒,你是不是累了,我带你去休息。”,尹浩宇的声音放的很轻,两只胳膊虚虚的把人环了起来。


“唔……嗯……是,谁呀,我好累……”,软绵绵的声音还带着一点撒娇,有些灼热的呼吸洒在了尹浩宇的脸边,毫不设防。


尹浩宇瞳孔亮的厉害,略微绷紧的身体更加贴近了身前的小人·“那我带你走,别急。”


“好……嗯。”,刘宇听话的靠到了尹浩宇怀里,闭上的眼睛长长的睫毛轻颤,仿佛不是很舒服:“好热,快点……”








“小兔子……小宇,你先撑撑,告诉我你家钥匙在哪里。”,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尹浩宇把人带出合会后便直奔了刘宇家里,他知道这个药效不超过三个小时,他可不能浪费掉这白捡来的机会。


“在…在门口的……快递盒下面。”,刘宇嘟囔着,像是快要撑不住。


……这兔子真是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,家里的钥匙都这么乱放,尹浩宇叹了口气,没关系,以后自己养好他就好了。


胡乱摸索一番终于开了门,尹浩宇轻车熟路的准备把人放到卧室里,刚亮起灯的客厅里却传来了一些声音。


林墨震惊的看着被尹浩宇几乎是公主抱进门的刘宇,脑子里瞬间涌现一股巨大的愤怒:“你他妈怎么他了!?”


那双眼睛,亮起的是能杀人的火。


“……你是谁?”,尹浩宇警惕的抱着人往后撤了两步:“小宇喝多了,我把他送回来,你怎么在他家里。”


“把他还给我。”,林墨支起还未痊愈的胳膊:“把他给我,你走就行。”


“我凭什么要把他交给你。”,面前的人实在是有点可怕,尹浩宇完全觉得这是个疯子才该有的气息:“我再问你一遍,你到底是谁。”


“我。”,林墨推着轮椅往前拽住了尹浩宇怀里刘宇的衣角:“我是他的爱人,够了吗?”


爱人?


被这个词打击的一时没反应过来的尹浩宇让林墨钻了空子,虽然看起来是个病号,但力气却不容小觑。


转眼人已经被对方搂在了怀里:“我没听说过最近他有爱人,如果你不希望我报警的话,请你赶紧说实话。”


“如果你不信,就在这里等他清醒以后亲口问他。”,林墨的脸色有点苍白,刚刚这一剧烈的活动确实又牵扯到了他的伤口,他垂眸换上了那副只有刘宇能看见的温柔模样,虔诚的当着尹浩宇的面吻了吻珍宝的唇。


“我们,只会是恋人。”


燥热开始挠着刘宇的心脏。


有些事情会在今晚彻底发生。



评论(39)

热度(1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