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完第四种围猎会考虑捡天坑刘秘书
(all宇/all日向/all虎/all炭/all黑子/all27,这辈子就是只吃all右位公主)

【满塘宇/cp乱炖】第四种围猎(27)









1.


流星通常不会孤独的坠落,一起拉入海底的,是陪伴。


“到底怎么回事?你不是说没怎么样他吗?他为什么体温这么高!”,林墨怀里的刘宇烫手的厉害,黝黑的瞳孔里是止不住的戾气: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他到底怎么了。”


“我真的不知道……”,看到兔子脸上不正常的潮红,尹浩宇确实有点慌张了起来:“我只是把他从合会带了回来……”,声音渐渐轻了下来。


刘宇的身体肉眼可见的越来越难受,尹浩宇在林墨注视的眼光下手里攥的生疼:“……是…是被下药了。”


“你给他下药?”,声音仿佛是从喉咙里挤出来,冷的心颤。


“不是我……我也不能跟你说是谁,但是我现在有办法联系到人问怎么解决,你只能信我。”,他并不怎么害怕面前这个人,虽然是个疯子,但尹浩宇看得出来,这个人也只是因为刘宇疯的。


“……”,林墨起伏的胸口显示着他现在确实有莫大的气,但他无可奈何:“好,我给你十分钟,十分钟之后我要知道怎么让刘宇恢复正常。”





大抵是大家都是聪明人,尹浩宇刚拉过阳台的门,周柯宇的电话就打了进来。


“他在哪里!”,电话那头的声音急切里带着慌张。


“周柯宇。”,尹浩宇嗤笑一声:“你这次办事的速度确实比你的工作效率高很多。”


“我没时间跟你调侃。”,电话这头的周柯宇几乎咬碎了后牙,刚刚在合会现场发现刘宇消失之后他第一时间查了监控,发现是自己的好“初恋”把人带了出去:“你到底把我的人带哪里去了,还给我。”


“我把他送回家了,给人下药,周柯宇,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是这种输不起的人?”,尹浩宇不甚在意的点燃了一支烟,胳膊支在栏杆上。


“……你从伯远那里看见的?”,周柯宇着急的出门一个箭步冲到了车上:“你就因为这个把刘宇带走了?!”


“是。”,尹浩宇好笑的回怼:“什么叫就因为这个,你想用虚假的记忆来得到他,这还算是小事吗?”


“我根本不是给他吃的那个!”,车速飚的快,上一秒还在合会里游刃有余的周总这一会脸上满是急切:“我……我是……”


他明明只是:“我只是给他吃了一点助火的药。”


尹浩宇脑袋嗡的一声响了起来,似乎不敢相信堂堂周柯宇竟然用的这么幼稚的手段:“……你,你说,你给他下了春药?”


“……没错。”,距离渐渐逼近,周柯宇手速极快的打着方向盘:“所以你,不要给我碰他。”


“草。”,尹浩宇转头看到客厅里迷迷糊糊抱着林墨啃起来的刘宇:“周柯宇你个蠢货!”


随着电话挂掉的声音,周柯宇终于也赶到了刘宇的楼下。


妈的,不能让尹浩宇碰他。


快步奔跑让周柯宇听不到周围的声音,当然也就忽略了。


会场里怎么可能只有他注意到刘宇不见了。


枪响的时候,林子里不会只惊动一只鸟。










2.


保密最好的方法是成为共犯。


林墨手有些僵硬的半搂着坐在自己//腿//上的刘宇,心上人略高的体温//烫的他呼//吸乱了起来。


怎,怎么回事……


刘宇无意识的扒着身边唯一的“冰块”,嘴里说着一些听起来//荤//的话:“好舒//服……唔……再给/我点……”,再给我点冰冰的东西:“好热啊……”


半垂迷离的眼睛落到林墨的身上,刘宇嘟起嫣红的嘴//唇,吧唧一声亲了下去:“好渴//唔……”,香欣的小//舌趁着身下人不注意/钻/了进去,贪婪的寻找着“水源”:“不够……嗯……好喝。”


林墨被动的承受着,眼底的光却越来越亮的出奇……或许,这是个机会……


手渐渐从后//腰//处往上/摸//索上去,林墨正准备继续这旖//旎之事的时候,阳台的门却突然被打开摔出巨响。


……林墨心里暗骂一声,忘了这个人了。


“我也不用请教你的名字了。”,林墨办别过身子遮住了在自己身上不安分的刘宇:“是春药吧,这点反应我还是能看出来的。”


“……确实是。”,尹浩宇面色不虞,掐灭了手里的烟:“所以我现在去带他治疗,相信你如果真的对刘宇好的话会同意吧。”


“不用了,我不是说过了。”,林墨笑的灿烂,一只手背着尹浩宇伸进了刘宇的衣服里:“我们是爱人,这种事情,我可以帮他解决。”


“你不是说过了等他清醒了我再亲口问他吗?”,皮笑肉不笑的尹浩宇一把拉住了林墨暗地里作恶的手:“你不信我,我现在也不信你。”


两人的对峙并没有维持太久,只因为外面来了两位不速之客。


“你们他妈在干什么!”,周柯宇毫不客气的大步向前推开了尹浩宇从林墨怀里抢走了刘宇,此时的刘宇已经衣衫不整,活活像已经被欺负过的样子:“这是我的男朋友,我会来解决,不需要你们这些外人帮忙。”


“你搞清楚。”,身后跟来的张嘉元眼睛红的厉害,他还以为刘宇又要撇下自己跑掉,还好听见了周柯宇打的电话:“你们早就分手了,况且你这种用这么肮脏手段的人,你怎么还有脸再留在他身边。”


“好精彩啊。”,尹浩宇已经连客气的笑也不愿意维持:“你们两位在我面前表演什么?昔日好兄弟为爱反目成仇?”


“要吵出去吵。”,林墨脸色阴沉:“没看到小宇已经很难受了吗?”


周柯宇赶忙低头看向怀里的小爱人,那双平时抗拒自己的眼睛紧紧的闭了起来,体温也高的异常:“不会啊……我买的药明明很安全……”


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,自己的宝贝真的看起来仿佛承受了巨大的痛苦。


刘宇现在仿佛置身于巨大的沸腾的锅里,燥热的水汽淹的他透不过气,身体里好像有什么急需要快速的宣泄出来,快要爆炸了……


在另外三个人注视下,周柯宇小心翼翼的把人暂时安置到了床上,赶紧拨通了自己助理的电话。


“王助,我问你,你买的药是我说的花醉吗?”


“是啊,花钿醉啊。”


爽朗疑惑的声音从电话对面传来,张嘉元瞬间一拳锤到了周柯宇脸上:“你助理干的好事!”


花醉和花钿醉只有一字之差,效用却不是相提并论的。


可能尹浩宇和周柯宇这种跟男生在一起的并不知道,林墨这种从小到大生命里只有过刘宇的更不知道。


但作为之前喜欢大波美女的张嘉元不可能不知道:“这药是那些烂人为了玩女人定制的。”


对,这药……:“这药……用了之后,是他们开那种派对的。”


不知疲倦,不管是谁,不管多少人。


略微直白的话语让另外三个人终于明白了这什么意思,周柯宇立刻灰败了脸:“怎么会……”


“我问你,不管他或者只有一个人的话能行吗?”,尹浩宇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,抓住周柯宇的衣领冲着张嘉元问到。


“……不能不管,而且一个人的话……”,深吸了一口气,张嘉元好像很不想说出那句话:“不是我自认不行……一个人,根本做不到让他……让他舒服……”


这个药,就是那群烂货富二代为了更烂搞出来的,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解决。


林墨垂着眼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:“我先来。”,他这么说着,话却像是猝了毒:“你觉得小宇清醒以后,如果知道自己被你下了药,还被你的兄弟上了,他会怎么想。”


“所以我先来。”


深渊已经打开了门。


“这件事情之后,我会咬死只有我,相信他现在意识混沌并不能很清楚的记得什么。”


“你们如果不想被他恨一辈子,最好闭紧嘴巴。”


张牙舞爪的风口努力撕扯着。


四个男人脸色各异。


迎来的是——



“好。”
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
坠入地狱。


评论(38)

热度(1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